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The History Boys (2006)












劇情簡介:熱門舞台劇改編搬上大螢幕。一群以牛津或劍橋大學歷史系為目標的叛逆學生,在求學之餘同時兼顧愛情社團活動。



叛逆/愛情/社團都是假關鍵字。




馬的!不管是看海報中文片名還是簡介,都像是英國校園片,結果是一群死高中生上歷史課,以及無可避免的同性戀。



或許看舞台劇會比較有感覺。不管過程如何,好的片尾曲似乎可以留些好印象分數。



歷史男孩在課堂上表演了哪些電影情節?貝蒂戴維斯和保羅亨李德的揚帆,大衛連的相見恨晚。看過以上兩片比較有參與感,但我沒有看過。



保羅亨李德是北非諜影英格麗褒曼的舊情人。





  Samuel Anderson  黑人帥哥戲份不多



  右邊電影海報是麗泰海華絲的蕩女姬黛













不羈吧!男孩 The History Boys

109 min. 2005



Nicholas Hytner  - Director / Producer

Alan Bennett  - Play Author / Screenwriter



↓ 電影卡司由舞台劇原班人馬出演



















也許我是太愛英格蘭風光了

















1 則留言:

  1. 他的片尾到底是誰唱的~
    一直找不到
    好好聽!!

    版主回覆:(02/14/2008 06:33:22 AM)


    這片其實蠻好看,只是以前錯誤期待導致惡評。後來看了小衛連的相見恨晚,幹超好看的。同性戀老師有演經典英國喜劇 Withnail &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0pP1nBmFk
    "Bewitched"
    Written by Lorenz Hart & Richard Rodgers
    (c) Chappell & Co. Inc / Williamson Music
    Performed by Rufus Wainwright
    Courtesy of Geffen Records / Polydor UK Ltd.
    Licensed by kind permission from the Film & TV Licensing Division, part of the Universal Music Gro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