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Europa Europa (1990) Finding Delpy












神似 James Marsden 的猶太少年告別父母遠離家園,選邊站加入共產黨青年會,被德軍抓到說自己是德國人,精通德俄兩國語言當起翻譯,想投降卻不小心成為英雄,送到納粹學校上學被將軍收為義子……馬的干我屁事,我要看 Julie Delpy!





white  Delpy 很愛出現在海報男主角左後方。



白色男主角 Zbigniew Zamachowski 很像軟玉溫香的 Jean Desailly,都是溫文儒雅的謝祖武。





The young actress had her first starring role two years later as the title character in Bertrand Tavernier's La Passion Béatrice, and then gained worldwide prominence with her portrayal of a young pro-Nazi eager to produce babies for the Fuhrer in Agneiszka Holland's Europa, Europa (1991).



經過六十分鐘的忍耐,英雄美名終於吸引校花 Delpy 倒貼,但猶太少年深恐自己的割包老二被強烈反閃族的 Delpy 發現,斷然葬送草原打野砲的良辰吉時,本週最鬱悶。Delpy 很生氣,為了替領袖產下純種日爾曼後代,找了猶太少年的朋友借種,換猶太少年很生氣,茱莉蝶兒之歐洲歐洲結束。



Delpy 當年二十出頭,德語流利,視覺年齡和片中設定的二八佳人差不多,戲份十五分鐘不到,只比雷歐卡霍的壞痞子多一點。期待 The Countess 上台灣院線。























歐洲歐洲 Europa Europa

115 min. 1991



波蘭導演 Agnieszka Holland 是藍色情挑的編劇。



好久沒去總圖視聽室看錄影帶,DVD 太貴向學校推薦的書單無下文,拿鑰匙將書包鎖在置物櫃,耳機會把頭髮壓扁,抓兩張旋轉椅當床,這回放影機不斷發出吱吱聲響,電視畫面也加劇扭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