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Funny Games (1997)






















Arno Frisch 是大快人心的保羅 (17) 也是班尼的錄影帶的班尼 (22),將在重拍版露

面,飾演哪位角色費疑猜。



重拍版三月已經在美國限定上映,保羅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麥克筆絕對沒問

題。接替彼得的 Brady Corbet 本身也和原版的 Frank Giering 外貌神似。



最後我們先欣賞一下麥克筆和娜歐蜜的美圖。





























大快人心 Funny Games

108 min. 1997 



這是什麼?高爾夫球。

為什麼在我手裡?因為沒有打出去。

為什麼沒有打出去?因為拿去打其他東西了。



一九九七年坎城競賽片,當年金棕櫚得主是阿巴斯的櫻桃的滋味以及今村昌平的鰻魚

,評審團大獎是艾騰伊格言的意外的春天,最佳導演是王家衛的春光乍洩。









Michael Pitt 02 ← 麥克筆的滑稽遊戲 (預告欣賞)





















續後小補充:

Susanne Lothar 是鋼琴教師女學生媽媽,也是 Ulrich 現實生活中的妻子

,兩人育有二子。Ulrich 和妻子合照表情都很像變態東德特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