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font color="#ff0000">Happy Birthday to Julianne Moore!!!</font>












Julie Anne Smith 



Dec 3, 1961 - Fayetteville, North Carolina, USA 



射手萬歲!哈波時尚的封面都好棒。





Shares a birthday with Jean-Luc Godard (77) !!!





芳齡四十六,視覺年齡三十六,近來照片看得出來老了,也好,幾歲就該有幾歲的樣子。



絕命追殺令在醫院時已經三十二,因為茱莉安先從外百老匯和電視劇發展,拿了座日間艾美獎。



一九九三年會完哈里遜福特 (不太確定兩人是否有互動) 被阿特曼相中,銀色姓男女熨斗架下裸露一鳴驚人,接下來就是九五年陶德海恩斯的經典 [ SAFE ],除了安全,還有安然無恙的中文翻譯。









DSC02069 



↑ [ SAFE ] (1995) 記得點預告片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