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Paranoid Park (2007)














我們實在好奇葛斯‧凡桑特 (Gus Van Sant) 到底為「死亡」給了什麼意義





知道這小子讓我想起了誰嗎?魂斷威尼斯的 Tadzio。 



葛斯范桑的坎城六十週年紀念獎,同追逐陽光的少年,超八總是能捕捉青少年的灰濛。



Alex 出事後一大早就到商場看報紙,以及幫啦啦隊醜馬子開苞後的音樂非常熟悉,我很確定是出自八又二分之一的變奏。



翻譯是沒看過拿破崙炸彈還是怎樣?把護脣膏翻成筷子。聽完弟弟模仿電影情節,Alex 也學起奇普追逐腳踏車。



在商場碰到的 Rachel 很正。最近連續看了不少 mk2 的電影。



















 ← based on the novel by Blake Nelson

















1 則留言:

  1. 我又留言了...


    你好厲害,那段配樂是鬼迷茱麗葉的著名音樂!
    是原子部落格上面說的
    我也有上去留言拿破崙那段的翻譯 哈哈

    Alex真的挺像魂斷威尼斯的小男生
    也讓我想起Hanson三兄弟的老二Taylor
    手邊一本雜誌有提過last days原先有要找"hanson裡面的某個"來演出
    我猜就是Taylor 哈

    版主回覆:(02/14/2008 06:32:55 AM)


    歡迎留言。

    對啦!是鬼迷茱麗葉才對,還好有加變奏二字。

    Hanson... 看來妳跟我是同年齡層的。老二要讀大學,老二是萬人迷,老么像徐
    若瑄,來台灣上節目不能超過童工時數。千禧年復出超弱。

    MmmmmmmBo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