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Il Fantasma dell'opera (1998)












亞細亞爸的歌劇魅影還真不是普通難看!IMDB 給三點九分很客氣了。



Julian Sands 飾演的無面具魅影超弱,見到愛人就淨扯些不著邊際的屁話,和老鼠的成長關係好比布魯斯韋恩之於蝙蝠,藏身深洞穴專門殺害那些殺害他老鼠朋友的壞人。



Julian Sands 是八零末到九零中崛起的英國男星,與休葛蘭、魯伯特艾略特等人同期。詹姆斯艾佛利的窗外有藍天、肯羅素的哥德1、春光奏鳴曲2 飾演李斯特、大衛柯能堡的裸體午餐、大衛林區女兒的盒裝美人3



以上電影我都沒看過,但 Julian Sands 這傢伙應該是個人才,怎麼會淪落到這種災難腳色?



1 Gabriel Byrne 飾演哥德,Natasha Richardson 飾演瑪麗雪萊。

2 休葛蘭飾演蕭邦。

3 盒裝美人是雪琳芬。

















耶終於看完了!左邊這位就是 Julian Sands。













右圖是亞細亞和老爸在阿薩亞斯登機門的坎城首映會照片。























艾皙雅‧阿基多 (Asia Argento) 的三部新片 

















1 則留言:

  1. Asia 旁邊那是吳嘉龍耶,跟炸蝦一起演特務丁的帥哥..

    不知道那部參展片是啥呀..

    Asia 跟爸爸合照兩張 http://tinyurl.com/ypv7to (小時候)

    http://tinyurl.com/2dtd3p (她怎麼可以這麼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