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The Golden Age Teaser

The Golden Age Trailer 





好預告凝聚觀眾幻想,好電影讓幻想得以釋放,黃金年代只有好預告,沒有好電影。



預告三大高潮:Well Well;心中有座夷平西班牙的颶風,血肉之軀擁有太多弱點,在電影裡都成了可笑與冷場,或者說預告剪得真是好。



戰爭場面如同災難般令人想隨時喊停,Peter Weir 的克洛船長是優良模範,給予觀眾體驗古人船堅炮利的經驗,而不是這廂將帥負責紙上談兵,那頭士卒負責出生入死。



阿姐抹滅與男主角化學作用的功力一流,繼喬治克隆尼,克里夫歐文成了愛裝哲學家的阿呆,和不知道在胖什麼的艾比並列最多餘的角色,兩人出現似乎只是為了女王的感情世界而設定。



說到感情世界,再次強烈推薦海倫米蘭版的伊莉莎白一世,對老爸 Jeremy Irons 的欲言又止,對兒子 Hugh Dancy 的慾求不滿,是我喜愛海倫米蘭伊莉莎白一世甚於二世的原因。當初百事達上架新片就馬上租回家,現在不知是否安然無恙。 



Samantha Morton 飾演蘇格蘭的瑪莉相當成功,該在這條線多做文章。我錯了,刺客頭是 Rhys Ifans,Tom Hollander 是獄卒。法蘭西斯華辛漢 Geoffrey Rush 帥氣依舊,不論是刺殺還是反刺殺一向有先見之明。









Helen Mirren is Elizabeth I

Vanessa Redgrave is Mary, Queen of Scots





如果要挑一部今年最不能垮的電影









 女王寵愛侍女還是艾蜜莉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