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August Rush (2007) Freddie Highmore 是做作小天王,Kirsten Sheridan 養過迪斯可豬。












左邊這位就是女性導演 Kirsten Sheridan (31),老爸叫 Jim Sheridan。老爸拍了三部丹尼爾戴路易斯電影,我的左腳拿下奧斯卡影帝,以父之名提名奧斯卡影帝,敢愛敢鬥提名金球獎影帝。可惡的丹尼爾戴路易斯





帥到破表愛爾蘭同鄉,幫老爸寫過前進天堂劇本,處女作迪斯可豬男主角是二十五歲 Cillian Murphy,從預告和海報看來應該是很優異的英國青少年心理片,怎麼會拍出 August Rush 這種迪士尼?見鬼!



先抱怨一下:這段期間都得忍受華人兩大恥辱周杰倫與使用特效周星馳的預告,還好寒假日程表上只有裘德洛版偵探。我媽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瘋狂抓兒子看這種老弱婦孺專用電影。J R M 三個大寫英文字母使本片排進日程表,但相信音樂相信愛的廣告詞又將本片打入冷宮。





久仰女服務生 Keri Russell 大名,即使她在 MI3 很沒存在感,然而海報左上方月亮持續腫大,破表也持續以招牌人中作祟。夢靨唯一解脫時刻:破表和小莫札特公園互動。



最後恭喜海利喬奧斯蒙後繼有人,強尼戴普雙重背書的 Freddie Highmore 正式擊敗眾家童星,榮登做作小天王寶座,將將將將。 "各位朋友,美妙音樂就在你身邊,只要學我午餐吃飽就到草原正中央報到,指揮著綠色小天使,盡情徜徉豆苗的神奇世界,很簡單的!" 



把老媽騙進電影院的 credit 已經被太陽浩劫和刺殺傑西用盡,為人母大概想扳回一城吧!台灣人就是愛處處有溫情的自慰片,還好有網誌書寫,不然筆者會發瘋。爛番茄新鮮度百分之三十六,頌啦!可是 Kirsten 好可愛不忍心非難 ↓









迪斯可豬 Disco Pigs

93 min. 2001



Writing credits

Enda Walsh (play)

Enda Walsh (screenplay)



Elaine Cassidy ...  Runt / Sinead 

Cillian Murphy ...  Pig / Darin 









酷炫預告見證名導之女墮落始末,哀悼。









snapshot20090723015756



snapshot20090723020058



snapshot20090723020224



snapshot20090723021921



snapshot20090723022024



snapshot20090723024152



snapshot20090723024418



snapshot20090723024430



snapshot20090723030746



snapshot20090723030750



snapshot20090723030757



snapshot20090723033752



snapshot20090723033747









1 則留言:

  1. hi我是路人
    這部真的很糟
    不過他讓我認識了你所說的帥到破表XD

    版主回覆:(02/14/2008 06:34:43 AM)


    http://chaospo.pixnet.net/blog/post/17918462
    妖氣男孩加上靈氣女孩

    這片我蠻愛雖然有缺陷
    不過看男主角失心瘋殺去找女主角那種鄉愿感
    大概可見把愛找回來令我生氣之端倪

    截圖貼上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