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Bitter Moon (1992)












[電影] 苦月亮 Bitter Moon (1992)



相較於大衛林區的藍絲絨,苦月亮是則關於消逝純真的成人寓言。觀眾跟隨休葛蘭

聆聽紀保羅和波蘭斯基老婆的浪漫到淫穢故事,越聽越不可自拔。



正當拘謹的英國佬休葛蘭決定採取積極作為,也就是和淫穢故事主角波蘭斯基老婆

進一步接觸,反正紀保羅下半身癱瘓無法當大丈夫,修葛蘭不知道自己其實尚未準

備好這一切。



最後休葛蘭和老婆都見識了自身晦暗面,他們會成為下對紀保羅賢伉儷嗎?印度小

女孩或許提供了答案。



以上節錄自全電影影評。波蘭斯基老婆身體肥臉不好看,害我無法體會本片深奧。













Peter Coyote 長得超像超像紀保羅,哈哈!





















這場著名舔(牛)奶場景搭配喬治麥可的 Faith,可愛極了。







此時紀保羅正在收看羅勃狄尼洛的四海兄弟。







淫穢紀保羅也覬覦美麗的 Kristin Scott Thomas,呣呣。









 ← based on the novel by Pascal Bruckner















'cause I gotta have faith-a-faith-a-fai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