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I'm Not There: Suppositions on a Film Concerning Dylan (2007)












I'm Not There Teaser 



呣呣,令人興奮的事物。本片有大三呣呣:凱特,茱莉安,夏綠蒂。



扣除凱特本身,凱特段落仍是我的最愛段落。許多向費里尼致敬的場景,例如人車擁擠的窒礙空間,凱特被記者包圍的露天咖啡座,以及最明顯的風箏,口香糖廣告也在學。連凱特去森林找蜜雪兒的音樂都好像在哪聽過,該不會是鬼迷茱麗葉吧!



茱莉安短髮造型第一次看到。夏綠蒂真是個好正的呣呣!黑人小朋友表現搶眼。蜜雪兒角色是影射 Edie,明天晚上準時收看工廠女孩。旁白 Kris Kristofferson 是刀鋒戰士老爹,也是位搖滾歌手。



最後,我不在拿了獨立精神製片獎的勞勃阿特曼獎,頒給導演和選角導演 (casting director) 以及演員的整體獎項,紀念擅長處理大堆頭的勞勃阿特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