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Hot Fuzz (2007)












自己就是殭屍的伊娃六九影評



去年度最期待電影之一終於被我租到,老實說本片並未超越筆者對於活人甡吃的鍾愛

,但整體來說還是部聰明絕頂的電影。



Edgar Wright 在隨片講評提到,快速剪接是來自尚皮耶惹內和戴倫阿諾夫斯基,某

次訪談被問起是否在學偷拐搶騙:「不,我是在學馬丁史柯西斯,就像蓋瑞奇學馬丁

史柯西斯一樣。」



Edgar Wright 和 Simon Pegg 兩人都是阿姐影迷,阿姐一出場就不停讚美她的美貌

和演技,只展現百分之八的演技。



什麼?超級市場老闆就是壞人臉龐德 Timothy Dalton (63)!



最後我不懂的是,Steve Coogan 明明和 Martin Freeman / Bill Nighy 戲份相當

,也不像阿姐或彼得要仔細辨認,為什麼掛名 uncredit?

















Simon Pegg 手上拿的盆栽叫日本和平百合。























fake trailer "Don't"

Edgar Wright for Grindhouse



Simon Pegg ... Bearded Cannibal

















1 則留言:

  1. 好吧,奧斯卡不公正,
    但我私心想要透過oscar讓一般老百姓都認識cate姊!!!!!!


    版主回覆:(10/15/2008 02:01:45 PM)


    哈哈一般老百姓。現在比較不那麼執著於奧斯卡了,因為我覺得威尼斯更適合阿
    姐,有機會再拿個坎城影后吧!

    先不管今年是否有頒獎典禮,凱特挺肚是幸運因素,例如前年的瑞秋懷玆。

    黃金年代很弱,得獎說不太過去,狄倫不得獎就說不過去了。比照茱莉安摩
    兒,四十五以前都會是凱特的巔峰期,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