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Der Untergang (2004) 德國有美女












德國終戰三部曲



「我不知道何去何從。家鄉的父母和朋友都警告我,別和納粹黨扯上關係,難道我要回

去跟他們說:我回來了,我錯了,出了事才發現做錯了。」



個人比較喜歡零三年 Robert Carlyle 版本 (Hitler: The Rise of Evil),與三個女人的

畸戀比較符合胃口。更神奇者,原本希特勒人選是伊旺麥奎格。我承認只想看拉拉與希

特勒有某種程度之地下發展。



































帝國毀滅小秘書 Der Untergang

156 min. 2004



Bruno Ganz 是第一位說德語的希特勒,來頭可不小:侯麥侯爵夫人 / 荷索吸血鬼

/ 溫德斯慾望之翼 / 雪倫道夫錯誤的證人 / 安哲羅普洛斯永遠的一天。



拉拉的 柯波拉片 也可以看見希特勒先生。

















1 則留言:

  1. 我也超喜歡Robert Carlyle版本的希特勒!
    默默的很喜歡那部電影
    雖然很久
    不過cinemax有播的話我還是會看
    我覺得Robert Carlyle的portray
    讓希特勒是\\\"有個人charisma的獨裁者\\\"這件事比較convincing
    我看到其他演希特勒的人 甚或是希特勒本人
    都覺得:幹麻為這種人著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