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Being Klimt with John Malkovich & Nikolai Kinski <font color="#ff0000">as Egon Schiele</font>












難以接近、理解、進入的藝術心靈



第二部拉烏盧伊茲,和追憶似水年華一樣難進入。友人問起裸女環繞是否爽快?

馬可維奇表示演戲時得全力投入角色,根本沒心情欣賞美麗事物,而且他恨透看

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的模樣了。追憶似水年華 













Nikolai Kinski (31)



沒錯!他老爸就是鼎鼎大名的克勞斯金斯基,所以有個姊姊叫娜塔莎金斯基。生於巴黎

,遺傳老爸變態大眼睛,曾在莎莉賽隆倩影刺客和大家見面,零六年不知道是什麼獎的

最愛明日之星男演員獎。Romy Gala











 ← Kinski spricht Kinski. Fieber 













本片大美女 Saffron Burrows



倫敦人,少女時期當過模特兒,演過特洛依和山謬傑克森之大鯊魚,還有超級好看的天王

流氓第一名。Alan Cumming 曾是約會對象,零六年新進榜百大最有影響力的同志男女。



You know you're not bad looking.





 ← David Thewlis & Saffron Burrows





 ← Harper's & Queen - February 2006









 ← Hope (1903) in MOMA





 ← The Park (1910) MOMA 

















 ← Egon Schiele 1890~1918 (28)





 



 



  

















2 則留言:

  1. 原來席勒是克林姆的徒弟,他很性感,謝謝凱!(已補圖)

    回覆刪除
  2. 糟糕!

    我把 Nikolai Kinski 飾演 Egon Schiele 的回應刪了!

    版主回覆:(08/19/2008 02:58:51 PM)


    那我再囉唆一次好了

    Schiele 的風景畫跟Klimt的很像。

    兩個對於女性身體的描繪都很美,滑順利落的線條理透著饒富慾望的顫動感。
    而且Schiele 對於自我的戀慕與慾望的剖析 更甚Klimt

    Kinski 那種大眼凹陷與高聳的顱骨,散發出高度精神運作的狂躁跟熾熱..

    Schiele很早就過世了,超囧的死因啊 傷風感冒引起的肺炎.

    早逝是個美麗的夢魘,這群受死神垂憐之人將以最美好又令人哀傷的樣貌漬在福馬林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