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Il Portiere di Notte (1974)












魂斷多瑙河 Il Portiere di Notte (1974)









好久沒有更新沒看過電影海報單元。這位貌似瑞秋懷玆手塢酥胸的妙齡女郎叫 Charlotte Rampling。英國人,除了是游泳池作家,也是慾望之翼阿姨。和歐容合作的電影:砂之謎 (2000) / 池畔謀殺案 (2003) / 逐愛天堂 (2007)。Dirk Bogarde 也是英國人不是德國人。一九六零年曾以一曲相思情未了提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不是蜜雪兒菲佛和布里吉兄弟那部,女主角【粉紅豹】Capucine 也獲得女主角提名。Song without End。和威斯康堤合作的電影:納粹狂魔 (1969) / 魂斷威尼斯 (1971)。義大利導演 Liliana Cavani 其他較為我知的作品是魔鬼雷普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