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Big Love 01 - 有其父必有其女










本集最好看片段:Nicki 興奮地取出快遞先生送來的靴子。





平常習慣光南三九天王片,看起全螢幕土豆完全不是問題。要加快腳步趕上電視播放進度。



不覺得傳說中的 Nicki 有那麼機車 (目前為止),她只是用合理手段爭取自己應有權利,我的意思是:正如測驗果顯示,筆者也會做相同事情。



陪伴大丈夫探視丈人兼回娘家,並且不讓 Barb 太囂張,讓我們為 Nicki 掌聲鼓勵鼓勵!



小老婆 Margene 無能又無聊,難怪大丈夫得輸入 male impotence 的關鍵字。大老婆 Barb 當初接受 Nicki 原因 (之一) 是子宮被切除,無法生育。



同意開帳戶動機不是大丈夫要求或是 Nicki 得逞,而是她 "想" 這樣做,馬的是有差喔!刻意釋放善意給予大丈夫錯誤暗示再拒絕行房,難怪被 Nicki 暱稱皇后娘娘。



有趣的是,從 Nicki 購買窗簾以及爭取大丈夫和兒子過生日的行徑看來,大丈夫老婆有三個,房子也有三個。Nicki 老爸 Roman 最小老婆介於十四至十五歲 (視覺年齡),有其父必有其女!



日後觀察重點:沒出息前美式足球明星 Joey 能否展現往日雄風?大丈夫老爸 (蘿拉鄧老爸) Franklin 體內為什麼累積過多砒霜?(老外中國古人皆愛用)





 ← Joey Henrickson played by Shawn Doyle 









Episode 01 "Pilot"

三棲大丈夫01:三妻之家



Chloë Sevigny talks about Nicki

Yes, I'm a Nic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