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font face="Courier New"><u>ATONEMENT</u></font>












In my dreams I kiss your cunt, your sweet wet cunt.



I can become again the man who once walked across a Surrey park at dusk in my best suit, swaggering on the promise of life; the man who, with the clarity of passion, made love to you in the library. 



I will return. Find you, love you, 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哇!上次看到這麼好看的院線已經是十一月的侯麥。



本片有太多屬於排骨精的時刻:下水後的肉色內襯;異形般滑順的泳帽;手肘彎向腰際的孔雀綠,倚推書櫃時鞋子滑落,就像拔了插頭卻接上了電。



如果再讓我看到一部典雅的排骨精,且不是 Joe Wright 功勞,就要變成 Keira 的影迷,有她就會看的喜歡程度,並註銷排骨精頭銜。(現在這樣叫都有些心虛)



俏麗金短髮 Briony 是十三歲的八美圖小偵探,兩次先從小女孩角度窺探事件發生,再循序認識來龍始末。Saoirse Ronan 有雙和老紅墳墓一模一樣的眼珠,將和眾明星與彼得傑克森合作,紅了。



唉呀!McAvoy 怎麼變成謝祖武?髮型和寬褲是原因。













Anne-Marie Duff,大男方九歲。



合作 影集 認識。先是兩位珍奧斯汀女主角,接著豬鼻女和厚唇女,所謂銳不可擋就是這樣寫,女方想不擔心都難。男方在豬鼻女 預告 出場時是何等璀璨耀眼!連我都開始擔心起來。













贖罪 Atonement 123 min. 2007



Keira Knightley ...  Cecilia 

James McAvoy ...  Robbie 

Saoirse Ronan ...  Briony, 13

Romola Garai ...  Briony, 18

Vanessa Redgrave ...  Older Briony  



Joe Wright 原本希望排骨精飾演護士時期的 Briony,但排骨精更喜歡 Cecilia,好脫離女人未滿的定位。艾比也曾是人選,但她要和克里夫歐文談戀愛。



Kristin Scott Thomas / Emily Watson 曾表達對媽媽的興趣。





 ← based on the novel by Ian McEwan (Enduring Love also!!!)









對排骨精改觀的第一印象 →  043














Briony~ 電影就和預告一樣好看。



























 


1 則留言:

  1. 大9歲真是匪夷所思



    29歲聲名才真正國際間大譟
    好像有點小可惜的晚
    可能年輕時沒有那麼帥



    Saoirse Ronan
    那雙水眼睛是唯一線索找出她竟曾在"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當幼稚花痴膚淺鬼

    即又在The Lovely Bones中的可憐小女孩
    驚悚恐怖

    會不會轉折太大? 各類迥然不同的挑戰對14歲的少女太艱刻了吧?

    是不是下個Jodie Foster?
    是不是下個歐森姐妹? 下個蕾絲Lindsay?



    同年的Dakota Fanning地位是不是岌岌可危?
    她好可愛

    版主回覆:(07/12/2009 06:37:01 PM)


    阿敏零六年,應該是二十七歲。人帥不是一天造成的,以前就很帥。妳點上面的「影集」Shameless (2004) 還只是客串角色哩!credit 相當後面。

    男星要紅三十前該偷笑,四十後不嫌晚:
    小布末路狂花二十八
    帥龐皇家夜總會 (38)
    皮爾斯布洛斯南黃金眼 (42)
    羅傑摩爾生死關頭 (46)
    史恩康納萊第七號情報員 (32)

    雖然說小朋友最怕長歪,Dakota 更該擔心的是做作演技被定型,反正就算長歪還有妹妹 Elle 接棒。目前史上唯一被我認可的童星美,長大更美 (別有風味) 只有永遠的一字眉阿姐,珍妮佛‧康納莉 ↓

    http://tinyurl.com/jenwearsba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