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裘德洛的藍莓派 I'm looking for a YAWN woman called Norah Jones... then Yumeji's Theme!!!












沒錯!令人呵欠連連的女人,不是口音問題,下列台詞足以說明一切:



Elizabeth: So what's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Jeremy: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just people make other choices. You can't blame the Blueberry Pie, it's just... no one wants it.

Elizabeth: Wait! I want a piece. 



就是有人因為藍莓派沒人吃所以想點,就是有人寫明信片刻意不附地址,就是有人叫妳貼掛帳單就乖乖貼,就是有人在賭城被婊還想交朋友。



毫無主見的無辜良善,故作清淡的隨意觀看,就像藍莓派,沒出差錯,沒人賞臉。我不懂為什麼曼徹斯特小子會喜歡這個被王家衛欽點的死印度女。(本身對諾拉沒有意見)



家衛哥怎麼會拍出這麼無聊的電影?那些WKW無病呻吟,什麼門啊鑰匙的,還是留給梁朝偉和張曼玉吧!還好有裘德洛的奶油嘴和瑞秋懷玆的慢動作讓我住嘴。納塔莉波波之我不是教你詐也很討厭。期待已久 上海小姐 重拍計畫,從妮可到瑞秋再到妮可,目前看來是無疾而終,嗚嗚。



本週最中肯:此地無銀三百兩





裘德洛和諾拉看錄影帶時放的音樂前面有點像花樣年華,不知道是變奏還是怎麼?



對啦!就是花樣年華。(技窮)













Yumeji's Theme - Shigeru Umebayashi


















2 則留言:

  1. 報告
    Fu'ad Ait Aattou 代言的 morgan 網站裡
    (http://www.morgandetoi.com/)
    推薦的電影就是 my blueberry nights...

    回覆刪除
  2. 老天~ 根本是重慶森林的翻版!
    酗酒瘋狂的663 腳掛在流理台吃派的223 一年後故地重遊的Faye 滿頭亂髮氣血不順的金髮青霞
    那Natalie呢? 空姐周嘉玲嗎...

    值得紀念的話語太少 是為了顧及外國人不喜歡咬文嚼字嗎?
    攝影 無趣
    音樂 無聊
    演員 無奈地念著無力的對白

    完全失焦 真是我的爛苺夜~
    大概只有Jet Tone兩字還算Wang Kar Wai吧? 唉..

    PS. 寧願再看一次Sweeney Todd!


    版主回覆:(02/14/2008 06:34:18 AM)


    還沒看過重慶森林,擇日體驗 QT 推薦。

    PS. 寧願相信 Jumper 都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