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買一百瓶 Chanel No 5 就可以變成凱薩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 for Chanel



凱薩琳丹妮芙實在太正,我快發瘋了,如果我是女人,我每天買一瓶No 5當克蟑照三餐噴,我最吃偶像崇拜那套了。



其實70's的凱薩琳丹妮芙從廣告看來已經稍有豐腴的態勢,應該說比起60's的少女清瘦,跨個decade呈現一種更"滿"的感覺,也許那就是所謂的韻味。





─ Why a fragrance that carries your name? 



Because it suits me and resembles me. Because it's a classic that  defies trends and nerver bores. Because it speaks for me... especially when I choose to seduce in silence. 









Ad Enthusiast



這個ebay的賣家很別出心裁,收集了許多從雜誌取下的精美內頁廣告,並加以妥貼珍藏,我唯一的疑問就是,為什麼他肯忍心割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