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font color="#ff0000">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 (2)</font>


ABBA





我常去揣摩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自己也知道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會給我帶來怎樣的災難。





例如從下山時,明明走在路中央,和兩邊的懸崖 ( 實際上那也沒公尺高 ) 保持安全距離,我玩弄著心愛的手機,心想:「萬一我因為不可抗拒的外力,例如被高速路人推一把,不小心把手機扔到那可怕的懸崖下怎麼辦?她會不會粉身碎骨?我還找得到同樣的款式,或是找到更好的替代品嗎?」





更誇張的是,我會去想像自己為了去搶救她而跌到懸崖下,我會流血,我會骨折,而且被上面的同學看到,我會很尷尬,大家以後一看到我就會說:「那個智障為了撿一隻智障手機而摔下去。」





關於手機,我還有另外一個毛病。有時候我傳簡訊給A,內容是對B大肆調侃一番 ( 不過我好像也沒幾次的內容是光明正大的 ),我的疑慮又來了,萬一我都在想B多令人厭惡,而在選擇收件人時選到B而不是A怎麼辦?





我只能先把A的號碼刪了,傳給B,再把A的號碼加回來。這方法不是很有效率,但我認為這方法萬無一失,我很喜歡。










 我摔下去還得了!一定很尷尬又會骨質疏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