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2)








Elizabeth 



和Cate最親近的小女僕,哭著幫Cate剃髮的也是她。













Disney's The Kid 



最後出現的老布老婆,an ideal wife除了她還有誰更適合?













Lovely & Amazing
  



借我睡一下你老婆應該不會介意吧!













Formula 51



小家碧玉也可以野艷一下,Samuel L. Jackson,猜火車希特勒Robert Carlyle,新娘百分百戴潛水鏡看電視的室友,魔鬼接班人超帥大哥Rhys Ifans。













Young Adam



Ewan的女朋友這麼可愛,為什麼還要用布丁砸她,還忍心讓她死翹翹?



 









Dear Frankie
 



今天晚上到哪裡吃?還要想嗎?We dine in Hell!













Match Point 



當全世界都在討論Scarlett Johansson如何和Jonathan Rhys-Meyers雨中激情的時候,大概只有我覺得前者在本片很醜,而且覺得一直要生小孩的老婆正翻天。



 















The Pink Panther 



扮相好可愛,有一天要挑戰看看。













Paris, je t'aime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偽善做作的電影,但是Wes Craven負責的Pere-Lachaise非常喜歡,王德爾,一直很不紅的帥帥Rufus Sewell,還有可愛的Emily Mortimer。









還有另外兩段我覺得不錯:科恩兄弟還有老班底Steve Buscemi的Tuileries;Alfonso Cuarón,這傢伙最近可真炙手可熱,跨刀的Parc Monceau,演員是Nick Nolte和八美圖小女孩池畔謀殺案長大的Ludivine Sagnier



 

extremely HOT!!!





















1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那一段Paris, je t'aime有點無聊假悶的浪漫,但因為Rufus Sewell,還是吸引我的視線,他的臉很適合談王爾
    德,不過他卻是覺得無聊的那一方,讓我覺得好可愛

    版主回覆:(04/09/2010 12:57:34 PM)


    除了韋斯克萊文、柯恩兄弟、阿方索庫阿龍三人負責部份以外,Alexander Payne 作品也很棒,連到浪漫之都如巴黎亦不忘以社會觀察家角度檢視。另外因為其實巴黎即精銳盡出,紐約我愛你的陣容相形失色,納塔莉波曼可能是最強的一個導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