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font color="#ff0000">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 (7)</font>


根本就沒有我要的單字。變狼妄想還有變狼妄想症患者是怎樣?凡赫辛看太多嗎?





我這幾天想了好久,目前最有可能的是hallucination。





也許是我大學看過hallucination,所以私自認為那不可能是我忘記的單字,而事實上,hallucination正是我這幾天一直要找的單字啊!





但萬一不是怎麼辦?我永遠也想不起那個單字了,去殷非凡也翻不到,那是個很棒的單字啊!





有沒有可能,那根本是一個不曾存在的單字?





而我歇斯底里地認定那個單字存在,或者說那個不曾存在的單字就是hallucination?





而我歇斯底里地認定那個單字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妄想,不切實際的肖想?






有沒有可能,那根本是一個不曾存在的單字?而我歇斯底里地認定那個單字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妄想,不切實際的肖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