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font color="#ff0000">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 (4)</font>


Cate Blanchett





回到單字問題。我高中參加殷非凡模考班,每天捧著由A到Z次序編排的單字本研讀,那時我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單字,那個單字的意思是一種妄想,不切實際的肖想。





我還記得我對朋友使用過那個單字,唯一的一次,而且我知道我朋友根本不會記得,我在兩年前的某次談話用了哪個單字,而且他也根本不認識那個單字,我在他面前提個一百次他也不會記得。





「幹!我現在對她已經是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了,我根本不可能把到她。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的意思是一種妄想,不切實際的肖想,就像我現在一樣。」









 我現在有小金人,你根本不可能把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