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Orla Fitzgerald:吹動大麥的喜奈為什麼沒有快速竄紅?


去年金馬的宣傳每部電影都吵得很兇,丹麥昆汀塔倫諾,東洋賈木許等聳動的字眼都出來了。偏偏小太陽的願望給我介紹得跟迪士尼溫馨片一樣,害我意興闌珊,幸好有影評瘋狂背書才沒錯過。



看完吹動大麥的風,我並沒有想認識Ken Loach的衝動,拿男孩與鷹和四百擊相媲美更是過譽。體驗完大師的寫實主義,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愛爾蘭人說蓋爾語會被英國人揍,有首愛爾蘭民謠歌詞裡有吹動大麥的風,還有 Orla Fitzgerald。



劇中的喜奈Sinead是讓我保持清醒的動力,人就和名字一樣可愛,連後來被英國人刮得頭破血流還是很正。我回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她接下來有什麼新聞,因為一顆明日之星儼然誕生。結果根本沒有什麼動靜,IMDb的資料顯示,演過幾部電視劇,在Ken Loach的金棕櫚有吃重演出,就沒了。



對!大麥上面就沒有新片了,討論串只有顯示不道主頁面的兩條,其中只有一條有回應。我到Google找圖片扣微末細枝的小圖也只有兩頁,而且大陸人的網站偏多,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喜歡的演員不想紅是常態,但Orla Fitzgerald不可能也不可以被歸類到那樣的案例啊!









其實gettyimages還有wireIMAGE圖片一堆,只是這兩個網站都很賤,不是有watermark就是要你吐錢,看得到吃不到。









IMDb的圖片只有兩張



 











剩下都是大陸人的功勞













坎城記者會



 

右邊的大明星你盡量裝智障表情沒關係,我一點也不紅,笑不出來啦!

 

 很棒啊!都沒片商要跟我簽約。

 大不了回老家繼續演不會紅的電視劇。







我愛浮水印之 Orla Fitzgerald:浮水印大放送


















1 則留言:

  1. 她是不是有演西班牙旅館阿?剛看了好幾次 還是不太能確定 = =


    版主回覆:(02/25/2009 01:04:16 AM)


    終於有人注意到喜奈了
    真感動

    應該沒有喔
    她現在好像在演舞台劇的樣子
    也就是不想紅的意思
    英國人好像都比較喜歡演舞台劇

    我判斷的依據是這張照片
    http://tinyurl.com/2empu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