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font color="#ff0000">一個不曾存在過的單字 (6)</font>


Lycanthropy





我到底該怎麼辦?要去殷非凡把那後厚厚一疊單字本帶回家,一頁一頁慢慢翻嗎?我真的做得到,如果我房間現在就有那一疊單字本,我該從哪一本開始找比較有效率?單字量最多的S嗎?還是出現在意料之外的字母?會不會到頭來,她就躲在我最後翻的那一本單字本?





我先查奇摩字典好了,關鍵字是妄想。







chimera

幻想; 妄想





空想的;妄想





妄想





誤會,錯覺;妄想症[C]





妄想,錯覺





空想;妄想;幻想[C]





變狼妄想症患者





【醫】變狼妄想



妄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