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小魔女的老師好漂亮!Embeth Davidtz (1)










剛在電視轉到小魔女,我還記得小時候看過,基本上看到小魔女這三個字我會馬上轉台的,但是小魔女的老師很正又很面熟,原來她就是 Junebug 的女主角,讓我覺得藝廊妹一定都很正的 Embeth Davidtz。



Junebug 有一幕我印象很深刻,Embeth Davidtz 一大早就趴到嬰兒床底下,發現老爸找很久的螺絲起子。小魔女的老師曲線窈窕,牛仔褲更是把下半身雕塑得緊緻妥貼,我是老爸我早受不了了。



想知道 Junebug 好不好看嗎? more













Embeth Davidtz 目前42歲,印度 印第安納洲 出生,卻在南非長大,因此精通英語和南非荷蘭語 (Afrikaans)。其實很多電影都可以看到她,最著名的是辛德勒的名單的猶太女傭,長期被被雷夫范恩斯飾演的變態軍官虐待。(這我真的沒印象了)



有著不少能見度不低的作品,甚至在 1992 年主演過 Sam Raimi 的鬼玩人 Evil Dead 系列三部曲:魔誡英豪 Army of Darkness。



1995 年和大帥哥 Ben Chaplin 合作情定七月天 Feast of July;1998 年窈窕野淑女 Mansfield Park,卡司有一直沒紅很可惜的 Jonny Lee Miller;1998 年丹佐華盛頓的暫時停止接觸;1999 年羅賓威廉斯的變人,2001 年惡靈13。 (接恐怖片代表開始不紅了)

 







各位小朋友,上課囉~













今天我們要校外教學,認識美麗的大自然。



 











小魔女求學生涯最正的老師四連拍



  

 









戴眼鏡看起來比較兇,小朋友才會怕我。



 

 











日舞影展的 Junebug 首映會







  


















3 則留言:

  1. Hello

    小小提醒,
    她應該不是在印度出生的,
    而是在印第安納洲(Indiana)
    http://www.imdb.com/name/nm0001110/

    兩個字乍看之下很相似對吧

    版主回覆:(04/20/2008 12:18:47 PM)


    (感謝)
    (一直翻我的舊文真害羞)
    Sunny Side Up for Lou Donaldson?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這部電影的!好希望我也有這種老師~
    超甜美超溫柔超有氣質的啦!!!愛死他~

    版主回覆:(11/14/2009 12:52:24 AM)


    後來她在萊恩葛斯林與人魔主演的【破綻】有驚鴻一瞥戲份。

    回覆刪除
  3. 她應是繼葛麗絲凱麗候氣質最好ㄉㄅ

    版主回覆:(11/27/2010 12:29:13 AM)


    看完【妙媳婦見公婆】(Junebug, 2005) 我跟朋友說,我以後要到藝廊上班,朋友說,妳是不是看了什麼女主角在藝廊上班然後很正的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