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Fur: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Diane Arbus






皮相獵影 Fur: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Diane Arbus

122 min. 2006



爛番茄的分數 (Tomatometer) 很糟:28%,Hot Pick所選的quote:"A whiff of the ridiculous taints every scene."。



所以問題很明顯了,本片最大敗筆在於那些怪胎,或者稱為社會邊緣人的情節,非常多餘。父親是奢華皮毛商,對照取之小勞勃道尼三千煩惱絲,Nicole最後身上穿的毛衣所呈現的比喻也很遜,但是有Nicole就夠了。Nicole在海邊陪伴小勞勃道尼自殺的部分很可惜,可以處理得更有感情一些。



居然被我說中了,Nicole還真的露fur!



 本片高潮:Nicole海邊嬉戲





看妳把我刮得遍體麟傷。





萬一傷口被海水感染怎麼辦?





什麼?妳嫌我矮!





那某湯哥是怎麼一回事?



Nicole Kidman



不知不覺也40歲了,Nicole Kidman還是Nicole Kidman,我的牛奶與蘋果。



Robert Downey, Jr.



剃毛的過程就像釋放石頭裡的天使,大毛怪裡頭居然藏著小勞勃道尼這樣的大帥哥。除了有雙漂亮的眼睛,說起話來也濃稠有味道,使大毛怪的魅力更有說服力。



Steven Shainberg



多謝超級好看的怪咖情緣讓我認識了James Spader,還有,Maggie Gyllenha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