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1)


Meredith:咳咳……所以說,我們被困在這個地下室了,因為想要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就會被外星人殺死。更遺憾的是,這裡沒有電動玩具可以打發時間。



Mya:理論上是這樣沒錯。



Meredith:你的理論上指的是現實的相反吧!不如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未必有一定程度的衝突。



Mya:對。實際上,可能根本就沒有外星人入侵地球這回事,廣播和網路的消息都是騙人的,就連政府的戒嚴令都只是個規模龐大的惡作劇。或者我們只是太無聊,彼此喃喃自語罷了。



Meredith:那你乾脆說那些在實驗室穿白袍的科學家,都是政府洗腦的一種手段好了。政府為人民建構了一個確立太陽從東邊昇起為教條的社會,原因是若無知的人民發現,太陽其實是從西邊昇起,會產生難以設想的毀滅性後果。



Mya:理論上是這樣沒錯。



Meredith: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外星人那麼想要地球這鬼地方啊?資源根本不平衡,人類只顧消費,從來不是個生產者。我倒覺得像外星人那麼聰明,那麼高智慧,對於人類應該是存著看好戲的心態才對。



Mya:你是說像我們去找恐龍骨頭那樣嗎?在探究恐龍為什麼滅亡的同時,提出一些精闢的見解。



Meredith:只不過我們是活教材罷了!而且外星人不需去推測人類為什麼會滅亡,因為我們當初怎麼生,最後怎麼死的,他們老早就吃著爆米花津津樂道了。



Mya:不知道他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爆米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