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Hello!


            人物介紹



Meredith
:大家好!我是最囉嗦的傢伙,喜歡把事情朝既定方向擴大,想像力豐富。



Mya:我被設定成不折不扣的犬儒者,喜歡在旁說些風涼話,為了想一針見血,所以也是話最少的。下面綠色的蠢貨話跟我差不多,但是我比較有內涵,言之有物。



Meredith:誇獎自己的時候倒是很多嘴嘛!



Iggy:我是綠惡魔,吼~~~我本來要叫Isaiah的,不過為了符合角色個性,被改成Iggy。其實我才是真正有內涵的人物,手電筒快沒電和有關電動玩具的決策,還有最重要的發現外星人在門口都是我提出來的,上面兩個人只會爭論一些無聊的瑣事,當我看不下去了,就會適時分散他們的注意力,並且指引他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Mya:你乾脆改名叫Messiah好了。





            劇情走向



Meredith:蠻鮮明的吧!我跟小蘋果鎮日說屁話,但自以為很有哲理,並且秉持著細節之所重要因為是細節的原則,想要激盪出可以流傳千古的對話。



Mya:但你老是被我帶到你當初根本就想不著的層次,我認識這世界的途徑,是純粹的,直指權力核心的。難怪你要偷偷崇拜我,哈哈!



Iggy:然後我的出現,似乎有點突兀,因為我把原本嚴肅的氣氛轉為輕鬆有趣,若要說我們有什麼共通點,就是都很喜歡打電動玩具吧!外星人在外頭忙著燒殺擄掠,而我們躲到地下室的原因是怕吵,可以專心打電動玩具。



Meredith:後來被我變成感性時間,比較好發揮。



Mya:我不希望這樣言情下去,所以我跟白化症互揭瘡疤。哪知道這種翻冗長舊帳的意識流功夫我實在比不過你,最後的真情告白有夠假仙的,我還是乖乖負責挑人語病就好了。



Iggy:你們不覺得我的外星人雙關很令人心碎嗎?我說著說著都快哭出來了,都是小蘋果在那裡掃興說外星人要來了,害我不能把壓抑已久的情緒帶到最高潮。世界末日根本不是重點,外星人反而成了我們內在更深刻的自省,被週遭事物孤立的疏離感,才是我們該去探討的。





            以下可能洩露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