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4)


Meredith:雖然還沒到感性時間,但我現在真覺得,你那套整天掛嘴邊的人類新安全分析很有道理。之前把你當智障,我錯怪一位偉大的預言家了。



Mya:那套新人類安全分析又稱《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三層次理論》。



Iggy:對於外星人入侵,我認為有三種層次的解決之道。第一層次是傳統武力,請見ID4星際終結者。在使用核子彈仍告無效時,我們必須派出民族英雄Will Smith,給外星人一點教訓,但是該民族英雄的種族是美國非洲裔,的確令人玩味。第二層次是愚民政策,這是我最推崇也認為最適合台灣的方法,請見MIB星際終結者。當人民知道麥可傑克森和高中的物理老師是外星人時,盲目恐慌造成的混亂,遠比高科技武器可怕多了。你能想像那些蜂擁而至的電話,還有主持人世儈的嘴臉嗎?更別提反映在選舉時的四字成語政策了!第三層次是絃外之音,請見Mars Attack!星戰毀滅者。當民族英雄和愚民政策都無法有效執行時,只有老祖母的唱片能夠克敵制勝了。但我認為此方法太過於理想主義。



Meredith:精彩絕倫!



Mya:所以說Will Smith在《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三層次理論》扮演關鍵角色。



Iggy:史蒂史匹柏也扮演了關鍵角色,不過是外星人陣營的關鍵角色。他先在1982年拍了浪漫主義的ET外星人,先深植外星人是人類好朋友的形象,並且讓我們認為外星人的存在,只是科幻小說和那些神經兮兮陰謀論者的無稽之談。史蒂史匹柏在2005年拍了現實主義的War of the Worlds世界大戰,外星人想要go home,先等佔領完地球再go home!



Meredith:史蒂芬史匹柏實在是太高招了,到時候太空船登陸時,大家應該會對於其造型感到失望,選擇在家看電視。



Mya:根據你的理論,阿湯哥的山達基教派也暗藏玄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