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Aftermath


            結局?







Iggy
:就已經跟你講過啦!什麼外星人阿,入侵地球的根本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在那過程中我們學到了什麼?



Meredith:我覺得還是有討論的空間。青少年維持的煩惱突然急轉直下,發展成詭異的結局,我的解讀是:就像我跟小蘋果先前的討論,外星人複製的許多地球裡,有一個地球的人類對浩瀚宇宙特別好奇,先稱呼為地球A。地球A的科技足以遠渡重洋到我們所熟悉的地球,而被分派到踹我們們的地球A人,正好和我們長一模一樣,或者說就是我們的複製人,他們也有相同的疑問,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他們會不會跟我們長一模一樣,要釘孤支嗎?



Mya:你又犯了先入為主的謬誤,你怎麼知道地球A人是從我們複製得來的,說不定我們才是從他們複製得來的。不過我倒覺得地球A很可能是我們所提到的加速改善實驗組,科技方面的加速改善。



Meredith:哈哈,你終於可以被我糾正了!你既然說地球A人未必是由我們複製得來,那你怎麼還自負地假設地球A是實驗組而不是對照組。



Mya:我的假設是根據你的天才假設而產生的,我只是想附和你。這次我比較傾向史瑞克的說法:外星人是我們自省的主體,自我的投射,所以外星人和我們長得一模一樣,一字一句也不漏。不過史瑞克你也太愛搶戲,外星人都來了你還在那裡失心瘋,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



Meredith
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



Iggy:吼~~~我不是史瑞克,我是綠惡魔,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



Meredith:對了,我們好像只看到兩個來自外太空九號複製人耶!怎麼只有白化症A跟小蘋果A,綠惡魔A跑哪去了?



Mya:我猜大概留在太空船裡打電動玩具不肯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