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6)


Iggy:我先講!雖然你們常說我是外星人,可是我一點也不在意,有三兩好友可以暢所欲言真好。



Meredith:高中的時後,你總是最優秀的。人帥功課好,會打扮籃球又強。我總是想在背後默默地偷學你,好不容易達到當初設定目標,你早已提升到更高水準,或是帶起另外一個風潮了。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狼狽的學人精,雖然我們常走在一起,但我知道別人怎麼想:那傢伙只是想跟他做好朋友,好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屌。每次我開啟一個話題,只是想從事前的深思熟慮來試著反駁意見,好隱藏崇拜你的事實,告訴自己你也沒什了不起。但我怎麼知道,那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你總是輕而易舉地幸捻我的破綻。不時帶馬子到補習班打砲那檔事,成了我唯一可以剪你銳氣的把柄,雖然那根本是我捏造的。



Iggy:原來根本沒那回事喔,我因為那件事把你當偶像耶!



Meredith:幹麻不講話?



Mya:你們知道我上大學以後, 為什麼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嗎?



Meredith:?



Iggy:被外星人抓走嗎?



Mya:你們也知道我自尊心很強,那些可以拿來說嘴的豐功偉業,到了大學都是屁。我就讀爛學校冷僻科系,考最爛的就是我,每天啃些死人骨頭,出來根本不知道要幹麻。我家境並不富裕,班上同學一上大學就有香車可以開,美人也都理所當然地一股腦鑽進去,鑽你媽個逼!出國的出國,上研究所的上研究所,更有人早就開始賺錢了,有人還不必賺錢,含他老爸的金湯匙就好。我呢?我看班上智障不爽,只想找你們出來,實際上是只敢找你們,在你們面前我還有些驕傲可以使,有些謙虛可以裝……



Iggy:我覺得外星人好像就在門口耶!他們是不是在偷聽我們講真心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