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5)


Iggy:你幹麻突然把手電筒關掉,很可怕耶!我以為是停電了。



Meredith:手電筒快沒電可是你說的。



Mya:我們只有手電筒和快沒電的電池,哪來的停電。



Iggy:也是啦……這樣外星人打開門的時候,也不容易發現我們。



Meredith:想一想我們三個人也認識七年了,雖然我中間有換到星期天的班,但回來高三衝刺班時,你們也沒什麼變,在最短時間內找回當初的愉悅氣氛是沒問題的。嚴格來說,補習班的時光是我高中最美好的回憶,每個星期的固定時間就同聚一堂,到教室就吃便當,看妹,模仿老師,還有抄小考答案。



Mya:能者多勞。這樣的相處頻率也避免了親暱生狎侮的問題。



Iggy:對阿,我還以為上大學就不會聯絡了,但我們夏天都不約而同地躲到五樓重考班沙發乘涼。



Meredith: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我們三個人之中,扣掉我不算,有人還把台北市高中生的學術園地當砲房。



Mya:我當時只是想到冰箱拿點飲料來喝,誰知道被你誇大了三年。



Iggy:辦公室那個冰箱有飲料可以喝喔!你們很賤耶,都故意不跟我講。



Meredith:補習班真是我們的聖地,連避難都跑到補習班。趁這個時候,我想說些以後可能沒機會說的話……



Mya:希望你能夠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