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2)


Meredith:其實我覺得外星人不只看好戲,他們正在進行一系列實驗。首先他們先複製了另外一個地球作為對照組,很不巧的,我們所生長的地球是實驗組:當加速毀滅的變因置入時,地球會有什麼變化?



Mya:外星人日新月異,應該不只複製一個地球,這樣可以交叉比對實驗結果。



Meredith:嗯……除了加速毀滅,還有加速改善,以及種種我們無法想像的變異數。



Mya:那概念可能無法用語言表達哩!因為我們的想像有一定極限,所以無法創造出有關那個概念的辭彙。




Meredith:那你覺得哪些會是加速滅亡的變因呢?21世紀之前是戰爭,現在可能是同性戀。但同性戀在環保上卻又是個加速改善的變因,外星人的實驗可真是浩瀚無窮。



Mya:同性戀的確是個難解的謎,說不定那是外星人誘導人類對抗聖經的方法之一。



Meredith:我補充一下,
台灣地區的加速毀滅變因就是政客和我愛黑澀會。



Mya:但我有更根本的質疑,為什麼我們要假設有外星生物的存在?



Meredith:我想我們日積月累地被科幻小說還有那些神經兮兮的陰謀者洗腦了。



Mya:我們不能因為無法證明沒有外星人,就遽下有外星人的結論。火星有水不代表有生物曾經出現在那裡,我們不能因為假設生物都需要水才能存活,就提出火星留下生物軌跡的精闢見解。也許外星人的存在只是人類想掩飾驕傲的說法,也許外星人的存在只是古人拜天拜地拜石頭的科技化,對於未知的恐懼,沒有敵人就是最大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