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3)


Iggy:唔……這裡是哪裡啊?我好像睡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我想打個電動玩具提提神。



Meredith:聽好,是這樣的:因為現在外頭有很多不友善的外星人正在入侵地球,我一時緊張,所以逃難的時候忘了帶電動玩具下來。而且我不能一手抓你,一手抓電動玩具,友誼和娛樂我選擇前者。



Mya
:等等!你既然說你是一時緊張,忘記帶電動玩具,你的友誼至上原則根本就沒有發揮的空間。我也懷疑如果你沒忘記,就根本沒有所謂的友誼至上原則,你會把他留在上面,把電動玩具帶下來。



Iggy:你們別為了我吵架,我只記得那時好吵,以為只是地震還是柯賜海來了,所以就繼續睡,不然我基本上會醒來的。



Meredith:好,那我把剛剛原本要講的話修正一下:聽好,是這樣的:因為現在外頭有很多不友善的外星人正在入侵地球,我一時緊張,所以逃難的時候忘了帶電動玩具下來。



Mya:更棘手的是,在那麼危急的時刻,就算想到要帶電動玩具,你根本無法專心思考要選哪些遊戲。我可不希望死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玩我不喜歡的遊戲,或是毫無成就感的遊戲。



Iggy:你可以整箱都帶來啊!



Meredith:對耶!怎麼當初都沒想到。還有,為什麼我必須在友誼和娛樂之間痛苦掙扎,你卻不用負責搬運什麼?



Mya:我拿了手電筒。在手受傷的前提下,我選擇健康而不是友誼。相信在這種關係到生命存續的關頭,你們可以諒解我做的決定。



Iggy:你帶的手電筒快沒電了啦!下次再有類似情況發生,記得多帶幾顆電池,可以撐比較久的那種。最重要的:別忘了電動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