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Who's at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05 min. 1997



這電影是
一切混淆的開端,為什麼鳳凰女的好朋友和充當男朋友的姊妹長這麼像?



好朋友:Dermot Mulroney

好姊妹:Rupert Everett









Dermot Mulroney







美國人,1963年次,很帥。

有個漂亮老婆
Catherine Keener,和小布是好朋友,會拉大提琴。 





          beautiful wife

 

 





          friend & friend's wife



 此情待追憶 小布動作很快





          眾家女星合照最愛



 Must Love Diane Lane Rachel McAdams





          About Schmidt, Dermot & Hope



 女兒娶個丹佛怪咖 其實兩人現實生活中是帥哥美女









Rupert Everett







英國人,1959年次,很高,193公分。

同性戀,和瑪丹娜是好朋友,會彈鋼琴,前米蘭男模,精通英法義三國語言。



 





紅極一時的英國男星,1989年出櫃,就長遠角度來看,對演藝生涯未必是負面影響,1997年靠新娘不是我翻紅,1999年主演了大牌雲集的情人搭錯線和仲夏夜之夢。





          An Ideal Husband



 雙天后!!! Cate Blanchett & Julianne Moore!!!

 Cate!!! 

 

要不是因為有Cate我才不會放有醜女的圖片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艾莉的異想世界的艾莉很正 Stanley Tucci頭上長角


 

Michelle Pfeiffer





          quotes



"Why would I wear pink trousers? It's hard enough being gay."

為什麼我不穿粉紅色內褲?當同性戀真不是人當的!


"I have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except maybe people wondering if a queen like me can butch-it-up enough to play a convincing straight man."

我沒什麼好抱怨的,除了被人懷疑我是否能夠扮演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I'm a sex machine to both genders. It's all very exhausting. I need a lot of sleep."

我可是雙管齊下,但我弄完都會呼呼大睡。









conclusion



做完這篇整理,覺得兩個人一點也不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