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7)


Meredith:撞門的聲音越來越大了,到時候如果外星人沒手電筒,我想先用蓄精養銳的手電筒照照他們的臉,看看他們長什麼鬼樣!



Mya:說不定他們長得就跟我們一模一樣,只是比較聰明而已。



Iggy:你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影射我,有一次我問你們幹麻老愛說我是外星人,你們故意用"常有些天馬行空想法的人"來敷衍我,你們根本就把我當怪胎,把我當建立優越感的輸家,把我說的蠢話當茶餘飯後,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只是想維持既有的形象而已,因為我怕我不說些莫名奇妙的話,你們就會覺得我很無趣,不想屌我了,你們根本就是一群沒用的空談者,只敢說不敢做,我一點也不需要你們,我可以一個人活得好好的,我也可以到外頭交好多新朋友,他們不會嘲笑我,表面上把我當朋友,私底下還對我笨到連玩笑跟輕蔑都不會分感到疑惑,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



Meredith:你想太多了啦!大家覺得你只是比較愛搞笑而已,舉一個最好的例子,我們都對你的《天啊!外星人正在入侵我們的地球三層次理論》印象很深刻,由此可證明,你只是深藏不露而已,肚子裡沒有東西的人是吐不出那樣的觀察的,前幾天我……



Mya:他們來了……



                                                                                                                    





Meredith
:幹,是怎樣?他們還真的跟你說的和我們長得一模一樣。我覺得我們如果只是釘孤支,勝算是一半一半。



Mya:應該說,跟我們三個長得一模一樣。你就負責你的複製人吧,我負責我未曾謀面的雙胞胎兄弟,你是弟弟還是哥哥呢?還是你是女的?先假設你是女人吧!小姐,把你的褲子脫下來給我檢查……



                                                                                                                   





weredith:幹,是怎樣?他們還真的跟你說的和我們長得一模一樣。我覺得我們如果只是釘孤支,勝算是一半一半。



wya:應該說,跟我們三個長得一模一樣。你就負責你的複製人吧,我負責我未曾謀面的雙胞胎兄弟,你是弟弟還是哥哥呢?還是你是女的?先假設你是女人吧!小姐,把你的褲子脫下來給我檢查......



Iggy: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