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The Phoenix Family


成員依照順序是:River, Rain, Leaf, Liberty, Summer.



一家都不只是vegetarian,而是vegan,嚴守素食主義的人。













Joaquin Phoenix



River和Leaf是男的,其他都是女的,Leaf就是大名鼎鼎的兔唇Joaquin Phoenix,其實他原本就叫Joaquin,但他四歲時想和哥哥姊姊一樣愛好大自然,所以和他爸掃樹葉時決定叫Leaf。



Joaquin Phoenix不是兔唇,也不是顎唇裂,單純是胎記。



身為vegan,他拒絕穿上任何動物皮毛製成的服飾,因此某次為Prada拍攝照片時,拒絕穿鞋。





River Phoenix



哥哥在LA的俱樂部The Viper Room吸毒過量致死,該俱樂部為強尼戴普部份擁有,急救電話是Joaquin Phoenix打的。



和哥哥一樣是童星出身,River的死讓他消沈了好久,直到和哥哥在1991年合作過My Own Private的Gus Van Sant找上他,於1995年To Die for有著令人驚艷的演出,並且改回本名Joaquin Phoenix,當然Nicole的表現更是擺脫了花瓶形象。



 

 







          Werner Herzog



2006年出了車禍,德國大導演荷索,幫Joaquin Phoenix脫身並叫了救護車,隨後消失不見,不愧是狂人荷索。





          Casey Affleck 



兩人在To Die for成為莫逆之交,在紐約住同一間公寓,導演Gus Van Sant也是好鄰居。



 











Summer Phoenix



最小的Summer Phoenix很正,老公很帥也是vegan,早在認識之前就是了。









          Casey Affleck



老公是和一點也不像老哥馬臉班的Casey Affleck,所以說Joaquin Phoenix和Casey Affleck除了是好朋友好鄰居,也有姻親關係。



 




















3 則留言:

  1. 當年River死掉
    若不是這樣
    李奧納多還不曉得要多熬幾年才會出頭吧?

    版主回覆:(04/07/2008 06:09:45 PM)


    但我看了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覺得鳳凰河只是美型點的凱文貝肯,對於所謂小狄恩的稱
    號有點失望。

    延伸閱讀:
    http://tinyurl.com/2wp7ee
    http://tinyurl.com/2otbq2

    至於從當年帥死人不償命的叛逆小生轉為癡肥 (所謂) 演技派的李奧,就讓他和剛得獎的
    馬帝兩人慢慢墮落吧!

    我真不覺得李奧演技有什麼進步可言。羅斯福?夠了!

    回覆刪除
  2. 等著看嘍
    看他會怎演羅斯福總統了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9:59 AM)


    現在要演胡佛局長……

    回覆刪除
  3. http://www.xfamily.org/index.php/River_Pho
    enix

    剛剛找Children of God這個邪教的時候看到的= =
    有人推測就是因為這樣所以Joaquin Phoenix這麼怪


    版主回覆:(11/16/2010 02:06:45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