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Becoming Jane or Join the Jane Club


  !!!







Emily Blunt



當我看到Emily Blunt在金球獎的照片時,我懷疑她是去整容還是自己之前眼瞎,怎麼Prada醜女突然變這麼正,還有一張拍得很像Eva Green!



Prada雙人組的說學逗唱我相信大家也印象深刻,我對她的注目程度全場僅次於Cate。



  





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



相較於美國人好朋友Anne Hathaway飾演Jane Austen被圍剿,Emily Blunt剪了新髮型,選擇加入Austen讀書會就好。2007年的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劇情是六個加州人成立一個讀書會討論Jane Austen作品,卻發現他們的關係根本就是21世紀的Austen小說。



 

 

香菇頭很可愛喔









Anne Hathaway



現在全世界都等著看她的笑話,至少是被觸怒的英國人。Jane Austen小說改編電影歷來有項不成文魔咒,就是女主角會大紅,男主角會消失無蹤,現在看來,說不定會反過來,為什麼呢?



 對不起我是美國人





James McAvoy



因為男主角是阿敏的小醫生Nicholas,希望他可以順利打破魔咒。













到時候我的電影上映還笑得出來嗎 我下面這張還挺有氣質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