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Dean, Brando & Rock Hudson






Birth Name

James Byron Dean

Birth

Feb 8, 1931 - Marion, IN

Death

Sep 30, 1955 - Paso Robles, CA (near)








Daddy... I hate you.





You're tearing me apart!!!










Dean& Brando



 The Wild One





當時全好萊塢大概只有馬龍白蘭這個瘋子才敢比Jimmy更性格吧!Jimmy常半夜打電話給他,兩人看同一個心理醫生。兩人都是狂野叛逆戲路,但馬龍白蘭度更藏有方法演技的陰沉,Jimmy學他的輿論不曾停止。



從下面的引言也可得知馬龍白蘭度就是馬龍白蘭度,完全不把Jimmy放在眼裡,或許這種狂傲性格就是Jimmy把他視為偶像的原因。



Dean was never a friend of mine, but he had an idèe fixe about me. Whatever I did, he did. He was always trying to get close to me. He used to call up. I'd listen to him talking to the answering service, asking for me, leaving messages. But I never spoke up. I never called him back.


我跟狄恩從來就不是朋友,但他似乎對我有某種仰慕。不管我做什麼,他就學我做什麼。他總是想親近我。他常打電話給我,我會去聽他的電話錄音。但我從來不回電的。 




 

我就是不屌你,閃邊去!



 

我再說一次,我不會回你電話的,哇哈哈。








Dean & Rock Hudson



兩個人在電影中角色就是水火不容的仇家,現實生活裡更是常有衝突。Jimmy這種屌兒郎噹的痞子個性,看穩重的洛赫遜不爽是很正常的。Jimmy常常挑釁洛赫遜,甚至要求配合劇本,來個打鬥練習。



要知道Jimmy不算高,173的高度配上猴子般的身材,洛赫遜則是如超人般193的壯漢,兩人整整差了20公分。想像一下AI要找LeBron定孤枝的畫面,活似草螟仔弄雞公。



而洛赫遜也不是逆來順受的好好先生,Jimmy年少得志,只演過兩部電影就成為報紙頭條,美國青少年的偶像,心裡自然不是滋味。最誇張的是,Jimmy有一次在片場公然脫褲灑尿,此舉讓洛赫遜對Jimmy的不滿燒到最高點。他當時便發表過希望Jimmy去死的言論,但沒過多久Jimmyr就發生了車禍,洛赫遜非常難過。



劇中Jimmy對洛赫遜老婆伊莉莎白泰勒單相思,一直到老了還對她唸唸不忘,荒唐到去把伊麗莎白女兒。而私底下兩人應該也是好朋友,Jimmy的小貓就是伊莉莎白泰勒贈送的。




I got you, pussy.







調戲完人妻,先假裝離開再趁機偷襲。





拍攝巨人時宣導的安全駕駛廣告,實在諷刺。





1954年還是個跑龍套的小角色,隔年就造成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