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Back for good




Take That在1996年解散 ( 一方面是男孩們開始找尋自我定位,對偶像這頭銜感到尷尬;一方面也是壞小子的朋友流氓兄弟等Brit-pop天團絕地大反攻。),我正好趕不上他們的時代。小時候怎麼會覺得後街男孩那種智障很帥啊?同樣是偶像團體,英國出品就是比較有質感。











Take that - Back for good





難忘的旋律,黑白MV,至少是才子看起來還說得過去的蓋瑞巴洛,當時就很帥剃平頭動作很激掰的Robbie,還有帥死人不償命的歐文,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是萬人迷。









Take That - Back For Good - Robbie looking Pissed!





旋律一樣迷人,歐文一樣帥死人不償命,巴洛肥到要用鋼琴或是椅子擋肚。



當年的青春少女現在都成了我最愛的30熟女 ( 超過40的代表當初已經老大不小了還在迷偶像 ),有幾個的確蠻正,這醇美挺值得細細品嚐!






接招的小可愛被問到:我覺得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性感啊?




















1 則留言:

  1. 想當年還搜集了巴洛先生的個人專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