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Harper (1966)


 









梟巢掃蕩戰 Harper (1966)









這是我找到最大的海報也是唯一的海報,還是到 amazon 把dvd外殼切掉,這片真的有那麼不紅嗎?在電視上看過,當然是我最愛的 Cinemax 老片台,雖然海報帥,男主角也帥,但電影普普。保羅紐曼,東木,很像帥龐的 Steve McQueen,三人年齡和戲路相仿,並稱六七零年代的三大動作巨星。現在看海報credit才知道本片眾星雲集:Lauren Bacall,Janet Leigh,Shelley Winters,我當時大概都在看保羅紐曼所以沒發現。



Steve McQueen 延伸閱讀:Bullitt The Sand Pebbles 意外的影迷























The Paul Newman Collection





華納出品,左上順時針分別為:



大衝激 The Drowning Pool (1975)  諜海龍虎鬥 The MacKintosh Man (1973)  零用錢 Pocket Money (1972)  文君怨 The Young Philadelphians (1959)  梟巢掃蕩戰 Harper (1966)  左手持槍 The Left Handed Gun (1958)  回頭是岸 Somebody Up There Likes Me (19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