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Profimedia.cz/ <font color="#ff0000">Monica Vitti</font> /michelangeloantonionitrilogy






情事 L'Avventura (1960)

































夜 La Notte (1961)



 

超經典的丟丟樂小遊戲,我忘記那是丟什麼了,小東西就是。



 

妹子,妳還是覺得我很像費玉清嗎?



 

Vitti,雖然貴為法國傳奇女星,但我站在妳旁邊跟個死歐巴桑沒兩樣。









慾海含羞花 L'eclisse (1962)







Vitti 穿大平口真的很可愛,尤其一頭金髮在白色映襯下更加閃亮,悶熱的義大利午後,

Vitti 踩著低跟走啊走的,其焦躁難掩性感,或者說其焦躁更顯性感。我最愛的 blondie

不是瑪麗蓮夢露也不是麗泰海華絲,是人們永遠追不到的 Monica Vitti。



為了配合情事的冷漠,不能太多話,所以把註解打在這裡。Vitti 在情事也穿大平口,黑

色的,但我對小圓點比較有印象。第一張笑起來挺有 Cate 的味道,像隻剛喝完牛奶,

打完哈欠伸完懶腰的貓。最後一張的意境,十足安東尼奧尼式的不知道在幹麻。





 

Vitti,德倫,安董,絕對是電影史上最夢幻的組合。兩個人都看起來很兇。



 

我來給妳做身體檢查。



 

definitely a classic!!!



 

這張順時針轉一下就是海報。



 

雖然 fans 都看不懂我老公的電影,但有我跟你這樣的俊男美女撐場面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