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Milla Jovovich:絕對絕對絕對不只是盧貝松的前馬子 (2)






Milla Jovovich's FIRST cover









烏克蘭妹,所以叫她蜜拉Yo娃維琪,而不是蜜拉喬娃維琪。



1975年次,目前31歲,比想像中年輕。生出於前蘇聯,5歲和家人搬到沙加緬度。小Milla Jovovich11歲時便吸引了攝影師 Richard Avedon的目光,被選為Revlon "全世界最讓人難忘的女性" 代言人之一。隔年登上The Face封面,成了時尚圈的大紅人,廣告合約也接踵而至。





 

so-called "Most Unforgettable Women in the World"









1991年演出藍色珊瑚礁續集,1992年我的子彈會轉彎是Christian Slater的女朋友,1993年Richard Linklater都市廢人系列之Dazed and Confused。演起戲來不若出現在雜誌封面吃香,Milla Jovovich重回伸展台,化名Milla,出了一張教所有人驚豔的專輯The Divine Comedy,包辦大部分創作,展現不為人知的音樂天份。





 

AMG給予四顆星肯定的作品。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傢伙當年會被比為Jack Nicholson接班人嗎? more













1978年布魯克雪德斯12歲,在路易馬盧的漂亮寶貝飾演雛妓並有裸露鏡頭,引起很大的爭議。但路易馬盧拍的可是大師級的情色片,也是布魯克雪德絲生涯的演技代表作。1980年布魯克雪德斯15歲,藍色珊瑚礁不知道風靡了多少男男女女,將布魯克雪德絲推向顛峰,所謂的巔峰,就是最高點,之後只有下降了。



對照同樣成名甚早的青春偶像,Milla Jovovich還真算混得不錯呢!









 


 


















3 則留言:

  1. 又來插一腳
    blue lagoon雖是老梗但讓我好難忘的milla

    版主回覆:(02/19/2008 02:34:29 PM)


    布魯克雪德絲不是我的時代
    不知道你對番外篇90年代隕星熟不熟
    我剛都在整理那個
    很陌生

    你的blue lagoon是指續集還是正宗的

    回覆刪除
  2. 我和你是同時代的人 在國中時期兩片都看過
    不過最近這幾個月電視上一直重撥續集每次就看
    基本上我對這些東西的研究沒有你多 只是真的完全是興趣的局外人
    國中時期是瘋狂的崇洋媚外洋人洋片派的頂點 不過最近又開始又開始加溫
    所以是不怎麼專業的路人 無法給你有用的資訊(笑)
    一切都只是恰巧我們某些對女星的口味一致而已

    回覆刪除
  3. 說到MILLA我好喜歡他在第五元素帥呆了
    後來就慢慢沒有再特別注意
    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他穿去紅地毯的那件到底算不算衣服的衣服
    帥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