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Milla Jovovich:絕對絕對絕對不只是盧貝松的前馬子 (4)















當我想查Milla Jovovich的新片.45中文翻什麼,發現了一個台灣影迷網站,挺有模有樣。



.45中文翻魔鬼交鋒,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也提醒我小時後的橘色小精靈現在還是很可愛,而且有很多人關心她。.45有和衛斯理史奈普對幹的吸血鬼大魔王Stephen Dorff,但看看他日常生活照,也只有在Blade很帥而已,難怪不紅。






片頭還有龍祥是怎樣?













惡靈古堡3已經進入後製階段,之前不太屑電動殭屍片,到時候一定捧個場。背景設定在內華達,難怪劇照黃沙滾滾,鬼地方對電動殭屍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生活住所。





記得來看我的新電影,超炫預告請見 Yahoo! Movies









我很正但沒人要看我的電影。



這電影神奇的地方在於,台灣似乎是少數上院線的國家,到YouTube找預告只有台灣版本。美國直接出DVD,IMDb投票人數不到500人。










雖然女主角是我老婆,但電動殭屍第二集就開始掛名編劇和製片,因為我跑去拍AVP。還有,不要再問我和Bill Murray合作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