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Vanessa Paradis:唯一覺得長頭髮比較帥的強尼戴普彈吉他老婆唱歌 (1)






Nightclubbing~ 





Iggy Pop, Johnny Depp, Vanessa Paradis and Chrissy Hyndes





個人一向很討厭看到男生留長頭髮,尤其是曾文鼎和台灣男大學生。但強尼戴普是個例外,00:43,瞧他悶不吭聲專心彈吉他的酷樣,只有長頭髮才能釋放我心狂野。















2 則留言:

  1. 阿阿 我最難忘的是他兩合唱ONE的時候
    還有某次強哥上法國頒獎典禮法文致詞加上給情人的一段話是用錄的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一些合照和paradis的聲音
    甜蜜但是有些椎名ringo般的神經質


    版主回覆:(02/14/2008 07:12:30 AM)


    我會找Nightclubbing是想認識猜火車的大老們
    才發覺戴普彈吉他的酷樣
    還有老婆也曾經是有模有樣的歌手
    "甜蜜但是有些椎名ringo般的神經質"

    我找不到戴普夫婦合唱版的ONE啦

    回覆刪除
  2. one我只有歌 但是沒有影像系列
    個人還蠻喜歡她的聲音 之前好不容易收刮了八哈的小姐的全系列專輯
    但說真的聽久很膩(苦)
    有幾首現場版和他人的合唱曲也不錯 我個人喜歡Foule sentimentale

    還有之前有下到某綠洲和強哥嘎一腳的歌曲
    反正強哥一心只想做音樂人和wino forev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