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Norton as <font color="#99cc00">Hulk!!!</font> 多重人格之王又要新增一個人格了






Edward Norton as The Incredible Hulk: How does that make you feel?



IMDb在4/20的 Daily Poll,和台灣廣大 EN 迷臉都綠了的反應有些出入。





超過四成的人感到震驚,原因不是 EN 要穿紫色小內褲,而是對於還有續集感到不可思議。



超過兩成的人更喜歡 Eric Bana。



有趣選項:只要有性感的 Jennifer Connelly,誰穿紫色小內褲我都無所謂。



我投上面那個選項。









有人趁朋友精神分裂的時候把朋友之妻把走









若要票選多重人之王,影史上也只有 Anthony Perkins 可以和 EN 相抗衡吧!



我本來也很懊惱,但 EN 也很久沒拍商業片了,說不定可以靠綠巨人當一下票房巨星。



EN 好不容易擺脫派拉蒙的糾纏,綠巨人應該是他審慎考慮的結果。



身為台灣頭號 EN 迷,要支持偶像的決定





Norton to star in 'Hu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