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Profimedia.cz/ <font color="#ff0000">Monica Vitti</font> /threefestivalandonefuneral


















既然這東歐網站這麼神,關鍵字輸入我的大女神 Monica Vitti 看看,結果應該是零,身

處日新月異的21世紀,全世界也只有我很哈她吧?

















媽呀!我錯了,第一張就給我下猛藥。



 

Vitti 和 Jack 頒發1984年的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給伊莎貝艾珍妮。Jack 和 Vitti 會湊一

對是因為和安東尼奧尼在1975年合作 過客 The Passenger。









 

第50屆坎城影展,我不知道旁邊那是誰。





 

費里尼的葬禮,兩個人都是義大利的驕傲。





 

大師卒於1993年10月31號,享年73。









 

Vitti 在1995年拿到威尼斯金獅終身成就獎,我也與有榮焉,Vitti 我永遠愛妳。當年

Vitti 也有64了,保養得還不錯,比起蘇菲亞羅蘭好多了。





 

右邊這位老兄是 Vitti 同鄉,這次拿獎的也以義大利人居多,可謂衣錦還鄉。

Alberto Sordi,喜劇演員,其他照片就沒那麼像勞勃狄尼洛。

算是費里尼班底,小牛 I Vitelloni (1953),羅馬風情畫 Fellini's Roma (1972)。





 

為了慶祝電影100大壽,威尼斯頒發終生成就獎給一系列在各領域的傑出人才。這一系

列傑出人才也太屌了,右二是我的偶像 Woody,左二是 Marty,這兩尊真的很好認。

左一是今年剛拿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配樂大師 Ennio Morricone,左三是亞倫雷奈。 



1995年威尼斯金獅終身成就獎完整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