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Sunshine


         



太陽浩劫 Sunshine

98 min. 2007





「你要去看那個太陽能的喔?」「對,我要看太陽浩劫。」路上不停哼著預告的Requiem for a Dream,心想著海報上的Cillian Murphy,YA哲學片成了太空驚悚片,為什麼就是會有智障期待本片是世界末日?



日本實驗教室解剖人的出現我沒意見,所謂被灼傷的刺痛視覺我也很喜歡,但交錯冷靜點的節奏可以使後半部的失焦有更歇斯底里的效果,一直橫衝直撞會麻痺。



不可錯過的角色背景故事: [報導] 溶化的翅膀 -the Backstories of "Sunshine"





Cillian Murphy



地球哪來這麼性感的物理學家啊?眼睛界可以和小勞勃道尼媲美的也只有小莫菲了,不過後者巧奪天工的邪門神韻是勝出原因。趕快去租冥王星早餐來看!



 

美國9月才要上映,無首映照片,官方在Flickr的劇照也很醜。所以找到這張,不錯吧?





Rose Byrne



終於一睹風采,我覺得她有點像納塔莉波曼耶!去掉Mathilda成人後眉宇間的不自然,再加點不人討厭的哀怨。









Chris Evans



「回地球的歡迎遊行泡湯了。」









 

為什麼小莫菲最後可以觸碰太陽而不被灼傷,我只覺得那場面美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