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Back when Uma was 24

















這張圖本來是放在Samuel的Bible,但現在把她獨立出來,因為我太喜歡這張圖了。我一定是很喜歡某張圖才會設為桌布,之前是Mos Def,更之前是奧黛莉赫本,兩個之前都隔著很長一段時間。





青年才俊的QT躲在老布背後猶抱琵琶半遮面,Samuel黑人出頭天後和老布合作終極警探3,約翰屈伏塔也靠著熟悉的霹靂舞步再創事業第二春。而美麗的Uma那時才24,叼著菸,頭髮紅紅的,十頭身隨便穿都好看。QT應該早就哈死Uma了,只是他先把蜜拉索維諾,再回頭替Uma殺比爾。



Pulp這部90年代的驚世代表作,卡司可真星光閃爍,除了上述四人,還有阿湯哥的黑人兄弟Ving Rhames,James Spader有榮幸像他年輕時的Christopher Walken ( 業餘興趣是幫流線胖小子伴舞),硬漢Harvey Keitel,看起來很衰的Tim Roth,以及我偶像,Steve Buscemi。



後三人是六彩儲水池狗的大將,分別是Mr. White, Orange & Pink。QT我也求求你別再搞一些有的沒的功夫片或恐怖片了,請你拿出當年的創意,不然人家說你早就江郎才盡,我要怎麼幫你反駁?查查IMDb,你的最新力作背景居然設定在二次大戰!還把Michael Madsen和Tim Roth找回來了!而且是remake!我只能說,QT就是QT,令人難以捉摸。



最後,Pulp在IMDb的排名高居史上#5,美國人對此片的喜愛出乎我想像許多。





Inglorious Bastards (2008) is a version of Quel maledetto treno blindato (1977)


















1 則留言:

  1. 回頭來看惡棍特攻沒有讓我失望阿!!!
    只是老昆這些年老了之後再惡夜追殺令裡的變態感實在有增無減

    版主回覆:(02/26/2010 02:05:16 PM)


    【惡夜追殺令】昆伯本來要自己執導筒的,但他想專心克隆尼弟角色,故把劇本給好朋友 Robert Rodriguez 導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