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Nicolas Duvauchelle:不只是 Hugo 帥哥男模 <font color="#ff0000">4/27!!!</font>


我原本只是看到Les corps impatients的劇照很帥,期待小帥哥在戲劇生涯趕上漂亮老婆,心想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看到他的作品。到中文Google打關鍵字Les corps impatients打好玩,結果偉大的雷公電影居然要在四月底上映小帥哥的新片,欣喜若狂!









四月之戀 2007.04.27(五)上映 







其實它只是四張投影片,預告在海報下面,QuickTime不給抓。

( 現在有十一張投影片,還變成打歌宣傳。)









四月之戀 / Avril 



湛藍的普羅旺斯海邊,她和祂和他們之間

跨越禁忌束縛的解放之旅……


法國質報媒體 一致三星推薦***


企圖心、誠懇與熱情。《世界報》

無限美麗且不可思議的感動,尤其是蘇菲關東令人驚艷!《Score》

導演成功詮釋了棘手題材,其戲劇張力令人想起新浪潮大師侯麥(Eric Rohmer)……一個絕對值得期待的電影新秀!!《Studio Magazine》

一個半小時的詩意,叫人無法抗拒!《MCinéma.com》









尼古拉.迪佛休爾 Nicolas Duvauchelle



Hugo Boss香水代言人,法國影壇帥氣績優股



1980年三月生於巴黎,狂放不羈並帶有神秘、憂鬱氣質的帥哥形象令他在法國迅速竄紅。1999年進入電影圈,原是藥學系的學生,在一家拳擊俱樂部被電影經紀人發堀,以【Le petit voleur】一片進入影壇。之後在三角戀情愛片【Les corps impatients】(2003)中演出劈腿的男主角,並以此片獲得2004年凱薩最佳新進男演員提名。另外一部描寫輕量級拳擊手心路歷程的電影【Poids léger】(2004)也看中他的潛力而力邀演出。



2005年是尼古拉豐收的一年,他不僅在驚悚愛情劇【一場冒險】(Une aventure)裡擔綱男主角
在戲外也和同片新生代性感女星,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巴黎我愛妳】、【八美圖】)假戲真做,現在兩人育有一女。他擔任Hugo Boss 2005年度香水代言人與Levis廣告拍攝,並與愛人露迪芬莎妮一起為時尚名牌Miu-Miu拍攝照片。



尼古拉在本片飾演幫助四月面對真實人生的皮耶,隨性氣質信手拈來,與女主角蘇菲之間的化學作用十足,讓導演不禁大讚尼古拉簡直「燃燒了膠捲」,並形容尼古拉帥氣的外表,以及他在戲裡營造的細膩溫柔,就像美國叛逆小子詹姆士狄恩(James Dean)和法國老牌憂鬱小生派翠克德威爾(Patrick Dewaere)的綜合體。





侯麥!詹姆士迪恩!一下出現兩個我偶像的名字,電影沒看到會死掉啦!













點這裡看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